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109年9月LED宣導標語

1.9/1路口安全大執法。
2.汽機車行經路口應暫停,讓行人先行。
3.汽機車路口慢、看、停(慢-接近路口減慢速度;看-隨時擺頭查看左右後方有無來車;停-遇有行人馬上暫停讓行穿線上的行人先行。
4.男孩女孩一樣好,生來通通都是寶」、「尊重多元性別特質,破除性別刻板印象」
5.《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規定汽車穿越人行道需距離行人一個車道寬(約3公尺),未禮讓行人優先通過將處1200至3600元
6.出入人潮擁擠、密閉場所或參與大型活動,務必佩戴口罩。
7.雲林國際農機展10/11~12虎尾高鐵特定區展出,農機資材,應有盡有。(宣導期9/20~10/12)
8.雲林縣政府「愛情協奏曲—婚前教育研習暨共學活動」9/5、12、19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舉行,歡迎單身女性參加,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。
9.別因好奇而嘗試,小心新興毒品危害,傷身又害己!報案專線110。
10.拉K一時、尿布一世,請勿施用或持有毒品,報案專線110。
11.發現有人吸毒、販毒,請勿漠視,24小時免費戒毒諮詢專線0800-770-885(請請您幫幫我),報案專線110。
12.財不露白是防搶、防竊首要守則。報案專線110。
13.乘人不及抗拒而有親吻、擁抱或觸摸其臀部、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部位之行為者,將被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十萬元以下罰金。雲林縣政府關心您!
14.性騷擾可能發生在異性間或同性間,不論男生、女生,都有可能成為騷擾者或被騷擾者。尊重他人、拒絕性騷擾,從你我做起。雲林縣政府關心

最後異動時間:2021-01-14 上午 11:44:1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