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留言版

  • 給斗南地政事務所的建議 作者:柯宣合
  • 斗南地政事務所有分一、二、三課,一些民眾對於自己申辦的內容不知道要去幾課處理,大部分民眾的處理方式是詢問事務所人員,不過我建議可以放個告示牌方便民眾知道,不過一進門問服務人員應該也是可以知道要去哪裡辦理,但我之前有遇過,民眾不知道地籍圖重測要去哪裡,可能因為地點是在樓上,沒有來過的民眾不是很了解。

  • 日期:2021/7/22 上午 09:46:13
  • 本單位回覆
  • 柯小姐您好:
    感謝柯小姐您的留言建議。本所各課位置標示牌已製作多年,若民眾看不到標示牌,可能因為民眾較少到本所洽公不熟悉環境,一下無法找到標示牌。本案經本所人員於本所大門入口處勘查後,發現有些標示民眾確實不易看見,本所擬於未來增設新標示牌時,調整適宜位置,以利民眾辨識。
    以上答覆,如有未盡事項,或若您仍有其他疑義,歡迎您直接以電話來電詢問,讓本所能立即解答您的疑問。本所電話05-5974111轉302(研考吳先生),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!感謝您的留言,祝您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    感謝台端留言,煩請台端就本所回覆情形,撥冗至本所網站「便民服務--問卷調查」(https://dounan.land.yunlin.gov.tw/question/Details?Parser=99,8,81,,,,,3)填寫民眾滿意度調查表,以便將您的寶貴意見列為本所日後為民服務之參考,謝謝您的配合。
    斗南地政事務所 謹覆

  • 日期:2021/7/22 下午 05:25:25
TOP